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
牡丹鄉旭海村假日緊急醫療服務



牡丹鄉山明水秀,尤以旭海為最。彌來每逢週末假日遊客人數漸增,因應村長及居民需求,縣府擬設立醫療站,以補IDS之不足。自八月份起至年底誠徵醫師於週六、週日駐診,處理緊急醫療及傷患後送業務。活動列入醫師公會每年的醫師公會每年的「愛心義診」項目,除縣府提撥膳宿交通費外,本公會也將酌予補助,以示對會員參與的感謝。有意參與的醫師,請電08-7223447查詢細節,懇請醫師們能撥冗踴躍加入服務行列,享渡假義診之樂,還可攜家帶眷呢!


旭海醫療站駐診事宜

1.     首先感謝參與駐診服務醫師的熱誠與合作。
2.     駐診服務預定試辦期為10008月至12月止。(8月至12月的周六和周日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)
3.     醫療站已備妥簡單的緊急處置儀器及基本常備藥物;因個人用藥習慣互異,駐診醫師亦可自備慣用的藥物前往。
4.     護理師護士公會也配合派有一位護士參與協助,駐診醫師如果有意帶同自家院所護士前往亦可請在報名表上註明,則護理師護士公會的護士可不必前往。
5.     經商討決定,駐診醫師將由公會補助每人每天4,000元(包括車資&伙食費);週五或週六晚上在左岸villa』住宿者,另有補助憑收據,採實報實銷制。
 (:若住宿牡丹灣Villa者,公會補助1,400)
6.     本次醫療服務,經數度與健保局討論,囿於規章將無法刷卡申請健保給付,純屬義診性質敬請鑒諒。
7.      附上報名表乙份。請填上各人適宜的時段回覆公會以利安排後續事宜。如有重疊或醫師從缺的時段將由公會通知協調,敬請配合,是幸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